Mirrorry

九锥金茶蛋

这无力的超能力

这无力的超能力

九锥

reaction篇

“孩子们快点啊!艺兴的MV快出来啦!”俊勉扯着嗓子喊,准确的说,是在聊天群里扯着嗓子喊。
语音发出去没五秒钟,楼上传来一阵阵开房门的声音。

“吴世勋你走快点别挡我路!”
“呀朴灿烈你堵门口干嘛!”
经过一阵推搡,大部队总算下来了。

一个个在沙发上占据最佳位置
家庭影院模式开启
“伯贤关灯。”
“啪。”打个响指灯就关了
暻秀儿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大包零食,挨个分发着。

“……俊勉哥……你点出来了没啊,现在都过了一分钟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有teaser啊!!”
“哥你快点!!我要看艺兴哥!!!”
“都别吵了!我知道怎么打开了!”金钟仁一直抱着手机瞎捣鼓,原来是在翻粉丝留言……
又是一阵咋咋呼呼,视频终于点开了

打开片头
“哇……作词作曲LAY,制作也是LAY。”
“好了朴灿烈你摁什么暂停啊喂!!我知道我LAY哥很棒。”
“是我的LAY哥!!!”
“闭嘴吧吴世勋!”暻秀儿发动锁喉神功

“快看!LAY哥走过来了!哦镜头在拍他的皮鞋!”
“LAY哥连皮鞋都是好看的!”
“LAY哥完美的像一幅画!”
比格line艺兴迷弟已上线

“哇~LAY哥舞蹈跳的超棒!”金钟仁啪啪鼓掌
“快看LAY哥好会扭!”
“我怎么觉得什么话从你边伯贤嘴里说出来都会变污……”
“钟大明明是你自己污……”
然后……屋子里出现了电光与闪电的超能力对决。都被暻秀糊了一巴掌。


“哦!!!画面变成红色了!!好害羞!!”火山式捂脸
“害羞个屁啦,你不还是偷偷在看!”

“啊啊啊啊啊艺兴哥掉水里了!!!我们艺兴哥游泳超厉害的!!!”
“啊啊啊啊啊竟然是倒放镜头!!!”朴式拍桌
“俊勉哥你能不能把水也弄成这样!!”吴世勋把在看MV的金俊勉摇晃到昏厥

“啊啊啊啊啊啊艺兴哥他脱衣服了!!!!”
“脱衣服!!!!”
“脱衣服!!!!”
喝口水冷静一下

没过一会

“艺兴哥他又脱衣服了!!!”
“这哥老是脱衣服!!!”
“又脱衣服!!!!”

很久没有说话,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的金珉锡大哥是在忍不住了,咻~冻结了在沙发上蹦蹦跳跳咋咋呼呼的几个不明生物,只剩下俊勉暻秀这两个能说话的了……

“艺兴MV拍的挺不错的嘛,舞蹈也不错😊”
“就是总有脱衣服片段!看来要找LAY说一下了。”
“虽然听不懂,歌词应该挺伤感的。”
“不对哦哥,歌词其实是这样的……”都暻秀拿起手机,把歌词的韩文翻译给俊勉珉锡看了

“……”
“……”
“哥你有看到我手机吗,我要打电话给艺兴好好聊聊了……”





看了咧咧的reaction脑洞kkkkk,虽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厉害了我的兴,在歌词里暗戳戳的开车……我承认我污了

祝哥哥专辑大卖啦~

评论 ( 3 )
热度 ( 2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rr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