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ry

九锥金茶蛋

勋兴小日常(下)

勋兴小日常(下)

06

文学院
“今天张教授手上多了个戒指。”
“张教授结婚了??”
“我最喜欢的张教授都名草有主了呜呜呜呜我不嫉妒QAQ”
文学院女生一片哀嚎


金融学院
“吴教授是不是结婚了?今天板书的时候手上戒指反光要闪瞎我的眼。”
“你不是一个人……”
“而且你们发现没,他拿书的时候特意用戴了戒指的手拿,啧啧啧这恩爱秀的。”
金融学院男生一天都在八卦南极冰山吴教授的结婚对象是谁,能让他这么秀恩爱



放学后
吴世勋绕了大半个学校来到了文学院。
轻车熟路来到张艺兴办公室,趁张艺兴背对着他在窗台边给花浇水的时候,走上前把人打横抱起来。

“吴世勋你!!!”张艺兴被吴世勋吓到的同时,还庆幸自己有个独立办公室。

“学生们看到我的戒指,上课的时候都在八卦没认真听课,这都是张教授的错。”
“关我什么事!”
“因为是张教授用戒指把我套牢了,所以是张教授的错。”
“我……唔……”吴教授有很多方法让张教授闭嘴了



07

张艺兴生日

“艺兴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啊?”
“随便。”

生日那天晚上,张艺兴家门口

“艺兴,我没找到叫‘随便’的东西,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好不好~快来拆礼物啊!”
吴世勋指了指自己头上绑的粉红色的蝴蝶结



08

“我好困,艺兴亲亲才能起来。”
吴世勋又懒床,把头蒙在被子里
“爱起不起!”
吴世勋隔着被窝听到了门嘭一声关上的声音
“不会生气了吧?”赶紧从被窝里出来

“叭!”
原来张艺兴没走,当吴世勋从被子里露出头的时候,猛的在他头上亲了一口
“早安吻,起床吧!”
“额头不算!再来再来!”
“吴世勋你!唔……”


09

颁奖礼

“艺兴,这是吴世勋,新晋的影帝”
“你好你好,恭喜获影帝,后生可畏啊!”
“前辈说笑了,前辈才是真正的影帝,我还需要向前辈多学习学习。”

亲切的合影

下班后
空无一人的街道

“吴世勋你快点!风好大我好冷!”
“来了来了!”很顺手的拿围巾给那站在路口等他的人围上

手也牵上,放在大衣口袋里,十指相扣

“吴影帝真是演的一出好戏啊!”
“哪里哪里~张影帝才是厉害,一副不认识我的样子。”
“这是刚才的合照!这好像是我们俩第一次在正式场合合影耶~”
“我们的结婚照也这么拍吧,张影帝可帅了!”
“滚!”
“艺兴吃红薯吗?前面有一个摊!”
“好啊~”


10

“世勋,明天有台风了。”
“恩。”
“不能出去玩儿了。”
“恩。”
“也不能带vivi去散步了。”
“恩。”
“好无聊啊~世勋不无聊吗?”
“每天都能看着你,怎么会无聊呢。”






fin

评论 ( 2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rr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