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ry

九锥金茶蛋

这无力的超能力

这无力的超能力


九锥


欢欢篇



“俊勉哥……我是不是没睡醒啊……”

“伯贤呐,哥也觉得自己没睡醒……”



宿舍里

八个大男人坐在地板上,看着一个窝在沙发里抱着牛奶喝的小孩。



这小孩太TM像张艺兴了




“哥哥们喝牛奶吗?欢欢有牛奶哦!”



捂心脏倒地不起 萌到心肝颤




“这小孩真的和艺兴哥没有关系吗……不会是……”边伯贤脑子里飘过可怕的想法,成员们也心有灵犀的知道了他想说什么,然后一个个眼刀飞去,暻秀还倾情赠送锁喉一个。

“边伯贤你脑洞大到可以盛汤了。”钟大日常补刀


“艺兴哥不会和柯南一样,吃下什么药变小了吧……”比边伯贤脑洞还要大的朴灿烈



“你们都是笨蛋吗?打个电话给艺兴!”

俊勉掏出手机,拨给了在中国拍戏的张艺兴



“艺兴啊……”

“俊勉怎么啦~”

“额……你爸妈是不是偷偷给你生了个弟弟?”

七脸黑线,外加在片场背剧本的张艺兴一脸懵逼



“俊勉哥你可以的……为你点赞……”



“俊勉你没事吧……什么情况啊?”

“啊艺兴哥我是伯贤呐!俊勉哥他大早上醒来头脑不清醒,没事的!!艺兴哥你好好拍戏等你回来昂!爱你哟撒浪嘿!”吧唧挂了电话



“边伯贤谁让你用这种语气对我艺兴哥说话了!!”

“吴世勋你这个臭小子又不叫哥!!!”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欢欢!”吴世勋听到这小奶音差点阵亡

“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我不知道。”

“爸爸妈妈是谁?”

“忘记了。”

“…………”




“我还是觉得这家伙就是艺兴哥!金钟仁你是不是大半夜瞬移到过去,把小时候的艺兴哥拐骗过来了!”

边伯贤用脚踹了踹快要睡着的金钟仁

“厉害了我的哥……我的超能力还没修炼到这种程度好吗……”




“我不管了!先让这小家伙在宿舍呆着吧!”吴世勋抱着缩小版张艺兴不肯撒手,捏着他肉肉的脸蛋,还用力的啵了一口,笑得眼睛都没了。

“吴世勋你把他给我放下!谁让你抱他了!我还没抱过呢!!”伯贤上去就要抢孩子

“略略略~”




吴世勋抱着孩子就在客厅里和边伯贤闹了起来。欢欢一看这阵势,瘪嘴就想哭。

“哎哎哎,欢欢别哭!”

“哥哥给你拿糖吃!”



瘫在沙发上的金钟仁抠了抠脸,打了个哈欠

“还是我来吧,把孩子给我。”

金钟仁从吴世勋怀里抱起欢欢,很快欢欢就不哭了。



“我们钟仁果然是当舅舅的人啊!”

“钟仁果然长大了啊!”

珉锡和俊勉都一脸慈父般的微笑



暻秀也从厨房端了粥出来,于是八个大男人又围坐在餐桌上看着欢欢吃东西,灿烈还时不时的给欢欢擦嘴。



小家伙吃饱喝足拍拍肚子打个哈欠,想睡觉了。

“欢欢,哥哥抱你睡觉~”

“滚蛋吧朴灿烈,你会抱孩子么?”

“你们都别动我的艺兴小宝贝!”

“是我的艺兴!!!”



就这样,从抢着带欢欢睡觉后面发展到艺兴到底是谁的。。。

珉锡看不下去了,发动了冰冻技能

世勋灿烈伯贤钟大变成冰雕在客厅展示着



“欢欢怪~哥哥带你睡觉。”钟仁取得了这场战争的最大胜利

冰雕里的人欲哭无泪




自从超能力在欢欢面前展示过之后,欢欢就像发现了新大陆。



和珉锡哥一起吃草莓绵绵冰

和俊勉一起去游泳

看伯贤钟大光与闪电的对决

和灿烈一起烤鱼

和暻秀一起去超市扫荡,人太小了提不动东西,还是暻秀给一起扛回来的

和钟仁一起去世界各地玩一圈再回来

和世勋一起去公园放风筝




在客厅铺了超级超级大的毯子,八个大人和一个小孩就在客厅睡下了




张艺兴是在清晨回来的,怕打扰成员们休息,就没提前打招呼

进门放下行李换了拖鞋,静悄悄地进入客厅

发现八个人就躺在客厅的地板上



视觉冲击



挑了个没什么起床气的,摇醒了

“俊勉呐,你们怎么睡客厅地板了啊?”

金俊勉揉了揉眼睛才看清张艺兴

“艺兴啊,你回来了啊!”然后又看了看睡的四仰八叉的孩子们


欢欢呢?



“欢欢呢?欢欢不见了啊!快醒醒!!”

“什么!!欢欢不见了!!”被俊勉这么一叫,大家都醒了、

“欢欢?什么欢欢啊?”张艺兴一脸懵逼

“啊!!艺兴哥你回来了啊!!”




张艺兴难道看到一次因为他回来而没人粘着他的场面,大家不知道丢了什么,翻箱倒柜的找。

“哥!欢欢真的不见了!!”

“真的不见了呜呜呜呜”



“你们真的不打算解释一下欢欢是什么东西吗...”



“艺兴哥我好想你啊啊啊啊你回来了呜呜呜QAQ”

张艺兴身上又多了两三个挂件,和往常一样。



算了,就不和你们追究了,笨蛋弟弟们。

珉&勉:???



评论 ( 12 )
热度 ( 40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rr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