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ry

九锥金茶蛋

这无力的超能力

这无力的超能力

九锥

冬日篇

有夏日篇(有兴趣的请自行移步写的乱七八糟的夏日篇,万分感谢)肯定就有冬日篇啦


北风肆虐,把玻璃窗吹得呼呼作响,屋里的人睡得正酣。

“孩子们,确定不下楼吃早餐吗?我觉得暻秀儿下一秒就要冲上来把大家的床给拆了。”
“我要和我的床生生世世永不分离。”伯贤儿抱紧被子
“闭嘴吧俊勉哥,你昨天竟然和珉锡哥睡了!有没有把我这个室友放在眼里!还记得你在二盒子里说过什么吗!”
“……”
“这信息量有点大……”
“让我喝杯冰水缓一缓……”
大清早的,聊天室里的人们很清醒。

“我给你们一分钟的时间下来,不然以后别想吃我做的饭!”
“暻秀儿你不能这样对我呜呜呜。”
“边伯贤你以后自己做饭吃!”

“那个孩子们呐,灿烈在楼下,你们确定不下来吗?”因为行程而早早起床的张艺兴,坐在餐桌吃早餐的时候,看到了顶着鸡窝头一脸懵逼从楼梯上下来的大型动物朴灿烈。
“灿烈在楼下?!好的艺兴哥!!我来了!!”
“既然灿烈在楼下那必须下去!!”
“灿烈啊!!哥来了!!”

在洗手间洗漱的朴灿烈打了好几个喷嚏,并不知道聊天室里发生了什么。

“你们。。。也太热情了吧。”朴灿烈从厕所出来就看到门口站着三个人,齐齐向他发射星星眼。“上厕所请排队哦。”
然后。灿烈身上。挂件一号边伯贤,挂件二号金钟大,挂件三号吴世勋。

怎么和夏天的时候珉锡哥身上的挂件一样哦。

“我们灿烈太暖了!”
“是温暖的小火苗咧咧!”果然是金多情。
“冬天有灿烈哥真是太好了!”
朴灿烈:exm??还记得你们在夏天的时候是怎么对我的吗??


金俊勉从房间出来了,朴灿烈像见到救星一样,向他投去求救的眼神。
“灿烈你在这里啊!暻秀忘记烧水了,你帮我加热一下吧!”

朴灿烈:这怎么和夏天对珉锡哥的套路一毛一样!!!


“孩子们快吃早餐啦,我走啦~”
“艺兴哥慢走早点回来昂~”
“艺兴哥天冷多穿点!”
“咦兴给你一个爱的么么哒~(^з^)-☆”

“吴世勋你好恶心哦滚蛋吧!”

孩子们陆陆续续磨磨蹭蹭连拖带拽地从楼上下来了。

“钟仁咧?”金俊勉在喝下最后一杯牛奶的时候发现少了一个人。
“大概瞬移到非洲去了。”
“……”

“我是笨蛋吗跑到非洲去!当然是呆在家里!毕竟灿烈哥最暖和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金钟仁你快点从我身上下来!!!!你想吓死我啊!!!”朴灿烈牛奶喝得好好的,突然怀里冒出来个裹着被子的金钟仁,差点发动超能力把金钟仁被子给烧了。
鸡飞狗跳地吃过了早餐,金钟仁头上多了一个大包。
我等艺兴哥回来healing 金妮妮哭唧唧。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俊勉哥你怎么和珉锡哥睡了!!”
“卧槽钟大啊你怎么又提起这事了!”勉委屈
“这是我第一次和俊勉睡在同一张床上。”
“我站冰水,请让我和咦兴一个房间谢谢!”贵族小心机。
“一个洁癖和一个重度懒癌一起睡在一张床上的画面不要太美……”咧咧在用超能力释放小火苗点壁炉。
“俊勉哥的房间大概有很多维他命吧。”啵啵虎蹲在壁炉前观看。
“珉锡哥,让你呆在俊勉哥房间一晚上,你委屈了。”暻秀儿面无表情地拍了拍珉锡的肩膀。
金俊勉:我大概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QAQ



“孩子们我回来啦!我买了菜,晚上吃辣椒炒肉怎么样啊!”外面真的是好冷哦,张艺兴吸了吸鼻子。
“艺兴哥你回来了!!!!”
“好好好!!!艺兴哥做什么都好吃!!!”
“艺兴哥我好想你!!!”
原本坐在客厅里享受灿小火苗的温暖的人,全都乌拉拉围在了大门口。

“哎呦喂你们先让我进去咯!”
“艺兴哥!外面好冷!给你暖暖手!”朴灿烈拉着张艺兴的双手输送温暖,还顺便摸了摸脸。
“朴灿烈你给我放开!!艺兴哥的手也是你摸的?!!”
“滚蛋吧朴灿烈!!”
“你竟然还摸咦兴的脸了!!!”吴世勋反手糊了朴灿烈一脸。
CBS在门口围攻朴灿烈。

“艺兴哥,把东西给我吧。”
“谢谢啦,暻秀啊(o^∀^o)”还在暻秀耳朵上啾了一下。
留下比格line和贵族呜在风中凌乱……


“兴兴儿要给昏妮夹菜,昏妮不开心了。”
“兴兴儿要给啵啵虎夹菜,啵啵虎不开心了。”
“兴兴儿要给倩倩夹菜,倩倩不开心了。”
“兴兴儿要给咧咧……”收到CBS眼刀的朴灿烈生生地把话咽了回去。
“艺兴哥要给钟仁呼呼,我被灿烈哥打了呜呜呜呜。”妮妮委屈。
弟控兴赶紧给钟仁一个healing~


“哎呦喂多大点事咯!那每个人一个爱的啵啵~”
“不行!!!艺兴哥只能亲我一个人!”CBS也是很异口同声了。
“滚蛋吧谁也别想亲了,艺兴哥别理他们,吃饭了。”


“冬天有咧咧真好ԅ(¯ㅂ¯ԅ)”
“灿烈最好了~”
“我希望你们在夏天的时候还能记住这些话谢谢。”
“啊!抱住灿烈睡觉!”
吃饱饭后,给客厅铺上厚厚的软绵绵的毯子,大家都慵懒的趴在地上。
“请释放小火苗吧!”
呼呼~晚安啦





依旧是乱七八糟的一篇,希望大家的冬天都是暖暖哒~
最后,也是很感谢有300粉了😂

评论 ( 6 )
热度 ( 2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rrorry | Powered by LOFTER